close
這個卡通
是很久很久以前的卡通
大概是在我小學3.4年級的卡通吧!

那時
我很喜歡這部卡通
我有好多關於他們的玩具!
這部卡通
陪我度過了最快樂的童年!
謝謝你!
陪伴我走過我快樂的童年!



這部卡通
叫做「小魔女DoReMi」
相信一定有不少人看過吧!
當時在看的時候
並沒有這麼多的感觸
如今
我已經高中了
再回去看這部卡通
彷彿我又回到了國小
彷彿又回到國小畢業的那天
突然覺得
有點難過....

這部卡通
述說了很多關於友情.親情的事
讓我想起了你們
又一次.再一次的想起你們
我沒有辦法忘記你們
你們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管過了多久
你們一直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這個
是小魔女DoReMi的最後一集
是他們將要從國小畢業的日子
DoReMi因為不想和他的好朋友分開
而把自己鎖在魔法堂裡
不管大家怎麼勸她
他就是不願意出來
他不想畢業
不想和最要好的朋友分開

最後
他終於了解到
不管距離有多遠,他們的心,將永遠繫在一起,永不分離。
於是
他終於走出魔法堂
開心的去參加畢業典禮
快樂的畢業!


這部卡通真的令我非常感動
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們曾經一起上課的教室
曾經一起打球的操場
曾經一起排隊盛飯的走廊
曾經一起眺望遠方的司令台
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
以前
我是個常常「差一點」遲到的人
每次都在鐘打完的前幾秒
才進到教室
每當我經過校長室(是我們班的打掃區域)時
就會聽到後面有一群人喊著:
「阿屁,加油!!衝阿!!!!!」
想起來就覺得很好笑!
也很令人懷念



謝謝你們留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謝謝!!
我愛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