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
我想念以前快樂的日子
想念
我想念以前無憂的日子
想念
我想念有你們陪的日子
想念
我想念你們燦爛的笑容
想念
我想念你們天真的笑聲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想念

我想念那所有你們的學校
我想念那充滿回憶的教室
我想念那充滿笑聲的走廊
我想念那充滿熱血的操場


我好想好想念你們
好想好想
好想再跟你們一起笑
好想再跟你們一起玩
好想再跟你們一起瘋

我的腦海裡
不斷浮現你們的臉
我真的好想你們
我好想再聽見你們叫著我的名子
我想見你們


我好想回去
回去那充滿回憶的地方


我好想班導
我好想主任
我好想美術老師
我好想數學老師
我好想你們
真的真的好想念你們



我好想好想好想你們
你們是我最寶貝的回憶
你們是我最珍貴的寶藏
你們是我最貴重的財富


有你們
就像擁有了全世界

我真的好想你們


好想再跟你們一起出去玩
好想再辦同學會
我好想見你們


沒有你們
我就像個失了魂的軀體
沒有你們
就像我的世界失去了陽光
沒有你們
我失去了以往的笑容


自從你們離開
我彷彿變了個人
我不再是那個會瘋狂大笑的我
我不再是那個瘋瘋癲癲的我
我不再是那個常耍白目的我
我不再是那個很會自high的我
我不再是那個自戀到不行的我
沒有你們
我的特質
就全消失了

只屬於我的個人特質
在你們離開後
全消失了






我想回到過去
想回到小學
想回到國中

想回到有你們的地方



我好想你們
真的真的好想


陳羿卉.陳歆芸.張雞雞.吳芳儀.蕭安妤.曹如慧.黃千慈.柴世媛.何宜樺.邱靖雯.鍾光庭.鍾勝隆.林政瑋.雞蛋.阿彬.劉昭佑.刺刺.西瓜.任哲甫.阿伯
洪嘉霙老師.謝磊主任.李永漢老師.黃怡仁老師.莊雁梅老師.生輔.校長.劉展君老師


我好想你們
真的真的好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