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口中常說的:
「無形的怪物」


是一個身在黑暗的「怪物」
是個人們所畏懼的「怪物」
是一個使人痛苦的「怪物」
是個消滅快樂的「怪物」
是一個侵蝕心的「怪物」




在你最虛弱、最無助時

闖入你的內心
控制你的行動
操縱你的思想


讓你掉進黑暗的深淵





將消滅你所有的「快樂」


將奪走你擁有的「幸福」


將引你走向「痛苦」





沒錯


「它」就是那感受的到,但看不見的「壓力」


壓力
是個「無形天物」

它是個壓在你身上的大石頭
它是如此的沉重

能使你喘不過氣



當壓力侵入你的軀體裡
它將讓你不得不獨自背負這個「大石頭」

人的體力
總有個極限的
當你再也無法背負這沉重的壓力時
事情
將會一發不可收拾




「崩潰」






人,就像一個壓力鍋
將所有的痛苦、悲傷、憤怒......等屬於負面的東西
全都裝進一個盒子裡
從不將它開啟

就在這時
一個無法挽回的悲劇,即將上演


就在那盒子,再也裝不下任何壓力時
它,打開了
然而
再打開盒子的下一秒
你將失去自我
你不再是自己
你的思想將完全被「那個怪物」操控
他使你迷失了自我

那時
別人說的任何一句話
你將完全聽不進去

你的腦裡,只浮現一句話:
「我想死」
當你腦裡,真的浮現句話時
一切都來不及了
沒有人阻止的了這場













「可怕的悲劇」











這篇文章,是不是讓你們學到了什麼呢?
如果不知道
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第一,當我們在面對壓力時
應該要選擇「說出來」
千萬不要悶不坑聲!

第二,在面對這無形的怪物時
千萬不要害怕它!
勇敢的去面對他、克服它
相信有一天,你將會看到希望的曙光!

第三,永遠保持正面的思想
保持快樂的心情
不要被負面思想給操弄!

第四,遭遇失敗時
不要放棄!
勇敢站起來!
不要怕,成功的機會多的是!
現在失敗,並不代表以後也會失敗呀!

第五,再怎麼痛苦、再怎麼悲傷
也要努力讓自己開心
相信有一天
你將會脫離苦海,重見光明!







希望每位看過這篇文章的人
都能快快樂樂的活下去!
不要像我一樣
笨笨的,跳入了陷阱!
雖然
我知道這些道理

我已經深陷其中
無法脫身了....









總之






『退一步,海闊天空』
『換個角度看世界,一切就都不一樣了』


祝每位
有極大壓力的人
早日脫離苦海

拿回你原有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