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
應該說是後悔還是難過

新生訓練
一踏進校門那一刻
我後悔了
我是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我知道在努力三年拼回來的道理
可是
看著好多人
穿著我原本想考上的高中的衣服
我的心裡真的好難過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我真的好想穿著「板橋高中」的制服
背著「板橋高中」的書包
走進標有「國立板橋高級中學」的校門
可是
現在一切都來不及了




我真的很想
很想當「板橋高中」的學生
來不及了

我不知道
我這個人是不是有病
明明很清楚
自己根本沒有辦法考的這麼好
卻還是堅持一定要考上
最後
只是讓我自己更難過而已

我不後悔我國中三年沒有好好讀
我只是很討厭
明明知道自己做不到
卻還是要這麼做的自己




我不會再讓自己後悔一次了
不會再讓自己難過一次了
我絕對絕對會好好努力
我不要再讓大家對我失望
也不要再讓自己對自己失望了
我絕對要好好努力
跑向我的下一個目標

「師大美術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