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沒發文了
距離上次發文
已經隔了2年


這裡有太多回憶
太多我不想忘記的人
太多我不想忘記的事
太多太多了
每當我想念他們的時候
我總是會回到這裡
回到這個唯一有他們的地方
到了現在
我還是無法忘記
和他們的點點滴滴
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
我都想全部記得
把所有有關你們的記憶
全都牢牢地記在腦裡
我不想忘記不想忘記他們

我想應該沒有人和我一樣
到了現在
還在想念6年前的事
我不敢告訴任何人
說了只會被取笑
我只能把對他們的思念藏在心裡
將它封存
直到夜深了
我才會悄悄地打開它
細細的回味以前
有時候會覺得好開心
但有時候
又覺得好心痛
我這麼珍惜的這些人
也許他們根本就不在乎

我想忘記但卻忘不了
我只能說

你們是我最珍惜的人們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