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4941.JPG


最近實在是太無聊了~~
一直發文發不停~~
=ˇ=

因為之前太久沒發文啦~
=ˇ=
所以
現在要給他一次發個夠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


哈哈
上面那張圖呀~
相信大家應該都看的出來
那是片
「四葉幸運草」
怎麼樣
有沒有下一跳阿?!
=ˇ=

四葉幸運草耶!!!
很酷吧!!!!
=ˇ=
其實阿~
那片幸運草是本人的「哥哥」
不小心在路上看到
摘回來送我的!!
=ˇ=
你們是不是開始羨幕
我有個這麼好的哥哥啦~~
=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快點羨幕我吧!!!!
XDDDDDDDDDDDD

(↑連我都開始覺得自己好欠揍阿!!!=ˇ=)


因為我那時正在準備
考一場很重要的考試
於是呢~
我不知道是不是他故意找的
我的哥哥
為了鼓勵我
而把這片四葉幸運草送給我
但是!!!
令我感到愧疚的是

我竟然把他給弄丟了!!!!!!!!



我好對不起我哥哥阿......= =

我真是個糊塗鬼呀......=ˇ=
有時候真是拿自己沒辦法阿~~
哎呀呀呀呀~~~

不知道這件事還能隱瞞多久~
我哥哥知道了
一定會又生氣又難過....
我真是個失敗的妹妹呀~~~~


總之
還是要謝謝我哥哥!!
感謝你了!
你真是全天下最好的哥哥!!!
YA!!!!XDDDDDDD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06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